close

   

 

又到了季節交替時分,也是我的肌膚最為敏感、最為煎熬的日子,

每天花了許多時間在肌膚的保養上頭,但總覺得到了下午,肌膚又會覺得乾燥

 

不過,這也意謂著各大百貨公司的周年慶也快到了,是入手各大品牌明星商品的最佳時刻

而小會計我期待入手的商品之一蘭蔻今年周年慶的主打巨星 – 超進化肌因賦活露(小黑瓶)

是專門為女性保養停滯期設計的精華液,不只修護受損細胞,更可以再生年輕細胞

讓小會計極為心動,不過小會計我,肌膚極為敏感,因此趕在百貨公司周年慶之前,

搶先體驗這迷人的小黑瓶

 

 

IMG_1747

這就是蘭蔻的明星商品,高貴迷人的小黑瓶

小黑瓶自2009年上市後,堅持不改變關鍵成分「原菌活粹」及「植物鞘安醇」,

因為蘭蔻相信,年輕肌膚的關鍵,源自於年輕的基因!

而這兩個成分是幫助肌膚再生年輕細胞的主要成分,只要持續擦,肌膚就會越來越穩定、健康!

在熬夜、壓力大、生理期、換季或是出國的時候更能感覺小黑瓶幫助穩定肌膚狀況的超能力。

 

IMG_1748

其實它的名字是『 超進化肌因賦活露』

更濃縮 超進化的肌因賦活配方 活性成分+40%

更全面 啟動關鍵基因 深入修護同時加速後續保養吸收

更精準 一次解決10項肌膚問題 7天看見年輕

更進化的智慧瓶身 與蘊含年輕關鍵密碼的全新視覺廣 

 

<<北市衛粧廣字10303783號>>

 

 

IMG_1750

採用滴管式取料,能精準的取用需要的用量,

『 超進化肌因賦活露』的質地頗濃稠,味道則是淡然的馨香,

可別以為它的質地較為濃稠,就會有黏膩感或不好吸收,完全不會,

很好推,不黏膩,肌膚吸收的速度也很快,感覺像是滲進肌膚裡了,

抹完後的肌膚是清爽的,摸起來很咕溜,有種滋潤的滑順感。

不像我以前使用的精華液,固然好用,卻都稍嫌黏膩,我不喜歡那樣的觸感,

感覺好像沒被肌膚吸收進去,而是只停留在肌膚表層,更別說達到應有的保養效果了。

『 超進化肌因賦活露』卻帶給了我不一樣的感受。

 

IMG_20140902_080622  

使用前

難得和小寶貝玩自拍,卻發現抬頭紋 魚尾紋早已悄悄上身 Orz 

 

IMG_0024 

使用一週後。。。

小會計感覺自己的臉部肌膚,真的有改變很多

原本的法令紋很深,現在的法令紋比較淺了,感覺臉的肌膚像舒芙蕾般澎澎的

原本的膚感摸起來會唰涮的,現在摸臉像絲綢般滑順的觸感,

突然覺得以前使用的保養品,似乎都有保養停滯期,

初期感覺改善了,過沒幾天,好像又不見成效了,令人感到沮喪,

而蘭蔻小黑瓶『 超進化肌因賦活露』的原菌活粹,能夠突破保養瓶頸,導入精華,

這就是小黑瓶吸引人的地方,連一樣理性的小會計,也一試就愛不釋手了,

現在,我要開始搜集各百貨的周年慶資訊了,小黑瓶等我。

最後再報一道好康訊息,還沒體驗過蘭蔻小黑瓶魅力的水水們,

現在有免費兌換可以體驗喔!  http://goo.gl/a4FBUI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會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